深海胖柠檬🍋

视觉中国|站酷海洛签约插画师 擅长国风、肌理感插画

我画了这幅画,出了2个色调的版本,有点犹豫用哪一个,于是发给朋友帮我出主意。

  

没想到,朋友竟然看着这幅画,有感而发,主动给我写了一个故事。

  

文案写得好可爱啊,感觉都可以顺着这故事再画一个系列,真是太有才了,让我既惊喜又感动的。

  

来来来,炫下我朋友的杰作吧:

  

我在窗台上发现一朵盛开的花

这是谁送给我的呢?

带着花花,我走近森林

  

大熊,这是你送给我的花吗?大熊摇摇头

小鹿,这是你送给我的花吗?小鹿摇摇头

小白兔,这是你送给我的花吗?小白兔摇摇头

  

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一边飞一边说:我知道我知道

我跟着小鸟向前跑去

风带着淡淡的花香,吹起了我的头发

这里居然有一片花田

一阵清风,带着种子一起跳舞


我跟着风跑回了家

妈妈,送你一朵花,这是风送给我的花

评论

热度(2)